close

兩年來  我不曾也不想碰觸網誌這玩意

原因很多  .....

舊網誌在無名  大都關於瑜伽教學的相關事情
但有了facebook就沒經營
新的網誌要出發   出發點這次很不一樣
要“用料理感動孩子”為主要話題
當然會參雜了一些親子互動或是與老男孩的故事

為何稱呼他是老男孩,因為他有娃娃臉?
當然不是,因為他只在我面前顯現孩子的純真與賴皮

 

以前  我的網誌訴寫時心情總是太複雜  

 

想念媽媽  思念無處宣洩

不捨朋友  只願她好走...

 

從簡單的上班族   踏入了需要用心經營

需要熱忱  需要奉獻  更需要愛的婚姻

 

每一個故事都有一段辛酸史

我也不另外  .....

 

當挫折難過時  看看母親的照片

仿佛她好像在摸摸我的頭  

說:孩子  辛苦了,要加油!

 

有了母親默默打氣  家人的愛  好友的關心

最重要的  是深愛的老男孩對我的疼愛與支持  

讓我 勇往直前

 

現在與老男孩及孩子們的安定幸福

回頭看  都不算什麼了!

 

老男孩喜歡親朋好友到家裡聚聚

我們都是南部孩子(我是農村長大的女孩)

小時候吃飯總是熱鬧無比  尤其是逢年過節

他喜歡團聚

應該是想回憶小時候的生活(初老的現象)

 

昨天邀請了老男孩學生時期影響他甚多的老師

以及一位要好的學姊

他很感謝及尊敬這對教官夫婦

所以顯得有點緊張

 

家裡來10幾個客人我已遇過

所以來3-4個 我持著平常心

但 緊張的氛圍感染了我

擔心我菜煮不好吃或不豐盛

讓我不知不覺也緊張了起來....

 

好在  我不漏氣的變出一桌料理

2013.10.26  


大家肚子也餓了,菜都上桌了
小媽我也不好意思對每道菜一一留作紀念
還好,在我隱秘的廚房空間裡有為3樣菜偷偷留影

清蒸花蟹.....肉鮮甜美啊~

清蒸花蟹  

燒烤松版豬肉片+芋頭泥 

燒烤松版豬肉片

蔥爆羊肉片  (老男孩愛吃羊肉)


蔥爆羊肉  


大家也不嫌棄我的菜色
聊著10多年前大伙在實驗室一起奮鬥的的生活

相談勝歡   圓滿結束

IMG_6360.JPG  


 

晚間,在廚房忙著油膩瑣碎

邊想著.....

老男孩,我想跟你說

我不知拿什麼來回報你對我的疼愛

或許   為你洗手作羹湯

算是我愛你的另一種方式吧!

 

arrow
arrow

    miko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